初之空

近期FF7中毒

© 初之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番外

正文终于完结了,心情过于复杂,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说实话,这个故事写到这里就已经可以结束了,真的没什么好加的了。但出于习惯,以及考虑到读者的心情,我一般都会写几个番外,满足一些正文中没能圆满的遗憾。


我目前有几个比较想写的番外:

1)朝日子重生到平安时代无惨出生的那一年,努力把他养成正直——至少对社会没那么大危害的人。核心内容是养无惨、年下、以及不许医闹【x

2)四百年前朝日子和缘一平平淡淡的生活日常。小甜饼,无虐。

3)无惨重生,拳打鬼杀队脚踢主角团,走上鬼生巅峰孤独终老。重点:没有朝日子,算是无惨一个人的事业线吧。

4)现代世界,考虑走全员鬼灭学园路线,但官方目前还没有推出无惨的设定,所以我……还没想好。

5)其他现代世界的设定。

6)无惨重生回平安时代,和第一世的朝日子HE。


关于现世篇·无惨视角的番外,我很认真地考虑过,但我觉得想写的内容基本上已经都在正文里了。无惨究竟是怎么想的,对朝日子究竟抱着怎样的感情,可以回正文里找细节。


p.s. 地狱再会修罗场什么的,难度太高了,请大家放过我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54 )
热度 ( 117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