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之空

近期FF7中毒

© 初之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:大大,我想知道朝日子和无惨对对方都有什么样的感情和想法?拜托了,问题可能有点奇奇怪怪😂

朝日子:无惨为什么总是要害我

无惨:朝日子为什么总是要气我


朝日子对无惨的感情和想法,我觉得33章已经解释得差不多啦。感情这种东西,直白地说出来怪让人不好意思的【挠头】我比较倾向于让读者自己去文中体会,如果希望我能提示得更明白一点的话:


在无惨的允许下,见过朝日子的上弦只有猗窝座和黑死牟,加上鸣女一共三只鬼,全都是无惨最信任的下属。


无惨生性多疑,如果不是为了寻找青色的彼岸花,他根本就不想制造同类。


根据最最最初的大纲,朝日子离“家”出走后,是童磨吩咐极乐教的教徒把她抓回来的,因为鬼不能在白日里行动,所以无惨只能把这件差事交给和人类来往最密切的童磨。


童磨对朝日子的称呼是:良心小姐。


“良心”这个称呼有点诡异,但“人性”就更奇怪了。


至于“弱点”小姐这个称呼……


想都不要想。


掉头警告.jpg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